创业新点子:会讲睡前故事的睡衣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Juan Murdoch**了一种会讲睡前故事的智能睡衣。遭到QR码的启发,Murdoch**的睡衣上有很多圆形的装饰花纹,当用户操作智高手机扫描这些圆点时,手机就会翻开响应的操作(撑持iOS和安卓系统),这个操作能够给用户讲睡前故事。今朝,该操作中储存了47个睡前故事,还配有很多彩色图片,让儿童也能够或许本人进行浏览。这位来自爱达荷州的创业者在2012年正式推出了这款智能睡衣。

创意时刻:Murdoch曾是一名地产发卖中介,在一次工作会议上,一个地产掮客人构和了若何操作QR码来建造促销广告。那时,Murdoch的一个孩子已经6岁,他马上想到了操作这类手艺来给孩子讲睡前故事。Murdoch暗示:“我那时非常兴奋,马上分隔了会议,回到本人的办公室,在谷歌上搜索这样的产物是不是已经有人做过。”当他**此前没有人做过这样的产物时,他意想到本人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

剖断决心:Murdoch家里就有一个暗藏用户团队,这就是他的孩子们,*小的6岁,*大的已经18岁。他的孩子们对Murdoch的想法给出了积极的反馈,是以他也加倍剖断了本人创业的决定决定信心。Murdoch暗示:“我那时的想法是把两个*古老的工具连系在一路,那就是睡衣和睡前故事,而后创作**出一种**的产物。我的孩子们都说这是他们见过的*酷的工具。”

噩梦:由于贫窭手艺布景,是以Murdoch没法*自完成产物斥地。因而,他礼聘杨百翰大学计较机科学系的结业生来辅助他,这些结业生曾经进行过可扫描材料的研究。Murdoch拿出了5万美元的储蓄储存进行产物斥地,可是他们的**次测验测验却以失败了却。

Murdoch在回想起那段履用时暗示:“要想让操作切确启动,你必须将智高手机摆到完善的角度,光线不能太暗,衣服也不能有褶皱。孩子们的正视力很难集中很长时刻,若是难以完成扫描启动操作,他们很快就会抛却。”

当然他很快活爱好本人的创意,可是**次产物斥地的失败也让他感应有些受挫。在测验测验了6个月往后,他且则遏制了斥地工作。

如在黑甜乡:让Murdoch从头初步斥地产物的,是此外一次地产公司会议。在会上,一小我提到本人曾经在一家商铺内看到一种产物,那时这小我的想法是: “我曾经想过斥地这类产物,可是事实下场没有保持下来。”——Murdoch马上意想到,他可不想让本人的创意被别人捷足先得。

在从头清算好豪情往后,他鼓励鼓励勉励他的斥地团队,让他们**一种比QR码更轻易扫描的图案。事实下场他们选择了一种非常简略的设计,那就是花团锦簇的圆点。Murdoch暗示:“在我们**次对这类图案进行尝试往后,我们本人都感应很诧异。”

进入市场:2012年年尾,Murdoch与中国的生产商单干,生产了3000套智能睡衣。他的发卖编制有两种,一种是本人开着车,将睡衣放在后备箱中售卖;此外一种则是在SmartPJs.com上发卖。Mashable曾经先容了他的产物,这也让他迎来了**次攻破,此次先容为他的网站带来了2万个访客。今年炎天,Brookstone也初步发卖Murdoch的睡衣,售价为30美元。

为工作得空睡觉:今朝他们的睡前故事操作已经非常受招待,Murdoch也正在放松斥地功效和内容更丰富的操作。此外,Murdoch还在忙于与那些想要操作这个手艺的其他企业进行对话,参议手艺授权问题问题。Murdoch暗示:“睡衣获得了新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