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更换的桌布致富项目投资和市场效益分析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武汉市第六届全民创业赶会议上,记者看到“不用更换的桌布”项今朝聚积了数十名参展观众,遵守现场演示,用过的桌布不需要揭离桌面,只将干净剂喷洒在桌布上,再用棉质抹布就可以将桌布上的油污擦干净,也不用水洗,擦干净后的桌布,摸上去没有油腻感,也****。项目先容该项目搜罗两个产物,一是专业用的桌布,二是免水洗保净剂,保净剂已获得国家****,合用于各类步履方法的泛泛荡涤保洁。在操作过程中,不需要用水,可直接将保净剂喷在用过的专用桌布上,用棉质抹布便可将桌布上的油污擦干净。不单俭仆水本*,还省时省力省*。

市场分化我们泛泛去过的酒店、餐馆90%都在操作桌布。一家大型酒店,每个月洗桌布的用度约7万—10万元。有些酒店为了减轻荡涤难度,上面加铺玻璃板或者***台布,可是并没有削减荡涤用度,反而增长了不需要的本*。酒店换洗桌布需要破钞大批人力财力,揭下脏桌布换干净的就需要好几道工序。操作该系列产物能俭仆一半的用度,同时削减污水排放。投资分化投资者6 万元便可成为不用更换的桌布项方针代办代理商,只需支出项目方5万元摆布的**金,存在1万元摆布的周转资金就可以*霸该项目。投资者不是靠发卖产物来获得利润,而是*取酒店租金。以一个小饭馆有20张桌子为例,用通俗桌布天天每张的荡涤用度约为3元,一个月的荡涤用度约1800元。若饭馆**选择操作投资者的桌布以及保净剂,只需每个月支出960元的租金,合算下来,每张天天用度仅为1.6元,能为酒店俭仆近50%的荡涤用度。

产物全数由项目方供给,投资者获得的利润为租金的15%(144元)。乍一看,感应沾染利润不是很可观,但饭馆、酒店的数目是不成数的,投资者可以细细算一笔账。以武汉为例,天天*少更换11万张桌布,二三线城市天天的更换数目也能达到5万张。投资提示据记者查问访问,今朝全国只有武汉地区在奉行该项目,投资者获得了不错的事迹。不单为酒店、饭馆俭仆了本*,还为环保做出了进献,深受武汉市**的撑持。该项目合适中小投资者参加,**金是项目方束厄狭隘投资者的编制,若投资者不违背市场轨则,**金还会退还给投资者。投资者前期只需给饭馆、酒店试用产物,不需要更多的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