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行业最好谨慎进入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选择行当并没有本人的主意,要么随大流,哪里热,哪里利润高,就往哪里挤。要么看到某项生意投资少,经营难度小,不假思虑,就仓促切人。按说,这类选择在事理上都是不错的。可是,遗憾的是,在你看来是不错的选择,别人也会这样感触。

我国长江中轻贱地区鼎力成长养殖业,其中一种水产就是螃蟹。比方江苏泗洪,就养殖了3万多亩,产量可达600吨。

洪泽县年产也可达15万公斤摆布。由于产量奇高,当地市场便包容不下,很多螃蟹一时找不到买主。

在江苏某市,一名养蟹大户说,每只重200克以上的螃蟹,每公斤售价已下跌到25元摆布,还是销不出去,不知如之何如。

江苏蟹市行情一跌再跌,被广州某酒家的一名采购员知道了。他*速赶往新沂,干净利索地搞妥了一切收购手续,而后,将螃蟹活络贩运到广州,活络抛出。一时刻,广州市民争相*购,风行一时。这位采购员一次得手往后,再贩一次,功效又大*了。两次往后,他便封山,不干了。为甚么呢?

他说,倒转腾挪这类生意,*需要见好就收。由于你得之先机,先行一步,*了,此外人见了,就会眼热,必定会一窝蜂而上,把全数市场做死,由旺市酿成烂市。所以明智的做法是一手两手生意往后,马上刹车不干。

果然,金秋十月时节,苏北的肥蟹便大举入侵羊城,弄得大巷大巷处处摆卖,价格由蓝本的180多元一公斤,一会儿降到了20元以下。有时,即便零买者可以享受批发价,也难卖得动了。

随大潮赶时兴的生意*好谨慎从事,或者见好就收,在这些热***意中,竞争常常是很是乖戾的。市场只有那么大,竞争的人多了,当然裁减率也就高起来。若是你的竞争实力和手艺不若何样,那裁减对象当然非你莫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