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挣钱的十大创业领域排行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挣*的**创业: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

以往想创业的多为男性,但从近期加盟创业展的调查中发现,女性与男性想创业的比例已跃升为1:1。

女性创业意愿提高,除了其他因素,也是因为近年很多女性都看到了“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专门针对她们同性的商机*景。

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

据行业协会统计,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长率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长率。

****、庞大市场和每年都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大的商机。《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一)以化妆护理为主的美容院随着女性经济能力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如今各种新型化妆护理概念每天都在改变着中国女人们的生活,嫩肤、美甲、头疗、spa、舍宾……等新名词吸引着不少女性消费者大胆尝试。

据业内人士透露,以前有两三个美容师、两三张美容床,*多不过几万元的投资,就可以办成一个以化妆护理为主的美容院;但如今随着美容业的发展,投资一家有竞争力的以化妆护理为主的商档美容院,平均需要60-90万元,其入门门槛已大幅提高。

不过,由于其高额的利润回报,如果生意走上正轨,投资一般也能在二年内收回。

(二)以瘦身美容为主的美容院目前国内有瘦身减肥需求的人数,仍在不断攀升。根据调查,有高达70%以上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因此,瘦身美容业大有商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瘦身美容业也已不再局限于单纯的脸部、身体美化,为求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协助女性全方位身心提升的美容业已是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