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店内促销活动 才能“店内促销”开支最少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要通过改变商品的陈列方式使店内摆设常常更新,可以吸引顾客,达到促销的效果。但是根据时间段可以时常更换从店外可以看见的,正对店门的橱架上的商品。因为这个位置上的陈列商品可以吸引过往行的的注意。

有这样一家服装店,上午将带来滑轮的t安型橱架从仓库推到正对店门的位置上,在上面阵列以主妇为对象的商品。如果同一种款式的服装有好几种颜色,就将*适合主妇的那几种颜色的服装陈列在*显眼之处。将适合年轻人的那几种颜色的服装陈列在*后面的位置上。

这样,店堂的主要陈列商品就换成了面向主妇的商品和色调,店铺成了对主妇有吸引力的时装店。商品陈列上的小小变动,竟将过去从未关注该店的主妇吸引进店铺。该店推出了几款式和颜色适合中老年妇女的时装,招揽了许多中老年主妇,光顾该店的主妇大量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