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老板:不得不考虑的四个问题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初度创业的人来讲,除了精力上的鼓励外,更需要获得一些的能够具体*霸的经验。笔者也是创业者,两年多的创业之路,让我深切的体味到,创业路上有4个问题问题是不能不考虑的。

**个问题问题:找准市场,做有创意的事业

考虑本人所做的项目是不是有市场,剖断不创没有市场的业。创业者要选择有市场需求的项目去斥地市场,不能仅凭一时的乐趣或者盲目跟风去创业。当大大都人说好,而且该项目很**的时辰,创业者就不要考虑了。

反之,若是某个项目切当有远景,但今朝几家公司都做的欠好,创业者便可考虑下。不过启动这个项目时,必须做好前期的市场调研,切确分化为甚么其他公司做欠好这个项目,本人又有甚么编制来解决。

第二:降落运营本*,把非焦点工作外包出去

考虑本*问题问题,想尽编制降落运营本*。很多创业公司由于资金紧缺,想尽编制拔高本*。笔者倡议创业者把非焦点工作外包出去,俭仆人力本*和时刻本*,本人的团队主攻焦点营业。创业者可以选择今朝企业主们操作的斗劲多的威客平台,外包公司取名、企业LOGO、网站美工、法式榜样斥地等非焦点的工作。笔者是外包网站的老雇主了,到今天为止我们公司在使射中国外包出去了8单使命,下场不错还省了几万块。

第三:郑重选择创业*伴,堆集原始创业团队

从公司长远的成长来选择创业团队。“选择了切确的团队,就是完成了80%的工作。”这是很多风险投资企业时的经验之谈。创业者选择团队的时辰必定要谨慎,初期的创业*伴必定要能力强、人品好、配合方针一致、工作互补性强等。

第四:打造焦点竞争力,让同业无懈可击

存在忧患意识,时刻都要考虑本人的焦点竞争力。当今一个很广泛的现象,一个好的产物很轻易被人复制,而且复制您的人,可能比您做的还要好。所以对创业者来讲,在项目运营之前,必定要打造本人的焦点竞争力,而且您的焦点力是任何人摹拟不了的。否则,您事实下场会被别人挤垮。

经过几年的创业,虽没很好的事迹,但我想告诉**的就是,创业的艰辛不是长篇累牍就可以道尽,创业的经验不是一篇文章就可以归纳综合,但愿后来的创业者伴侣,不论碰着甚么坚苦,都要保持走下去,借用马云的一句话:今天很残暴,明天更残暴,后天很夸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