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孩微博开店专卖泡面一天能卖200包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京两名80后女孩开了一家“泡面专卖店”,在微博上一炮打响。在这家名叫“泡面同盟”的小店里,你能买到世界各地的泡面,有80多个分歧的口胃,比方“新马泰全系列”、“韩国***炸酱面”,以及80后钟爱的“小浣熊爽性面”。

说起开“泡面专卖店”的初衷,其中一名店东、1988年出身避世的王蜜斯说,很多年轻人常常吃泡面,有的是不愿意做饭,有的是为了省*省时刻,她们也有过近似履历,是以萌发了开家“泡面专卖店”的动机。

据体味,“泡面同盟”店面很小,可是泡面可很多,有日本、韩国、朝鲜、泰国、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的产物,80多个分歧的口胃。一些特点泡面吸引了很多吃货,比方“韩国超辣泡菜面”、“新加坡叻沙面”。

泡面店此外一名店东、1989年出身避世的惠蜜斯先容,“泡面同盟”今年6月份刚开业,宣传根底都是靠微博,“微博是很好的交换平台,我们交了很多伴侣,此刻**能卖200包泡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