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又多新去处?铁山坪4A级旅游景区挂牌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区,南山是热门的地方,不过自打今日之后,市民们可以欣赏到禅园听雨、铜锣朝天、花田觅香、草野星空,铁山坪生态区4A级旅游景区挂牌,让人高兴的是,景区将依旧免费向市民开放。


重庆周末带孩子去哪里玩


在铁山坪,*受欢迎的是“铁山十景”和三条登山步道,如礼佛禅修的“僧官远钟”和“禅院听雨”景点,其中“禅园听雨”主题景区禅意园占地46亩,建有茶室、素食餐厅和西南地区*大的禅修中心,预计明年会正式对外开放。

对于爱健身的市民来说,去到铁山坪也有不少耍事,占地120亩的运动公园,重庆市售个3杆小9洞山地特色迷你高尔夫体验场和练球场,还有铁山云梯、峡江步道和松坡小径三条健身步道。

当然铁山坪的交通问题也得到解决,轨道4号线二期2017年完成,直达铁山坪山脚,为了方便游客上山,初步计划在铁山坪山脚建成缆车上山,铁山坪与隔江相望的南山,初步规划会建立空中索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