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绝:北碚三溪口豆腐鱼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三溪口是地名,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区郊,因为豆腐鱼而让当地驰名,说道三溪口的豆腐鱼,作为重庆的好吃狗一组**不会陌生,与水煮鱼的做法类似,但是又有很大区别,多了麻辣的浓烈与鲜香,鱼肉和豆腐是绝配,细腻嫩滑,吃起来让人欲罢不能,不少重庆人都喜欢啤酒配豆腐鱼。

去到三溪口找美食,基本上家家都会挂出“豆腐鱼”的大招牌,装修简陋无比,但是大多会将桌子摆放在路面,感受自然的气息,吃的是一种江湖的味道。在三溪口,*久的豆腐鱼有几十年的历史,但是每家的做法略有差异,所以还算是各有千秋。

在数十年前,没有开通高速公路的时候,往来的司机很多都会闻香停车,现在开通高速之后,很多顾客就是专程慕名而来,果真是酒香不怕巷子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