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IT男好样的,协助破获上万元电脑失窃案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长寿一名IT男,因为小偷将偷回的电脑贱卖到电器回收店,上万元价值的电脑,竟然以300元出售,被懂行的IT男拍下照片之后交给了警方,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之下,犯罪嫌疑人*终被长寿警方顺利抓获。

原来长寿查家湾小区,房主因为疏忽,出门的时候锁门,半小时之后返回家中,发现自家的白色惠惠普笔记本不见了,于是立刻报案,民警们分析,这既有可能是附近居民临时其意作案。

没想到一名IT男,在长寿协信广场逛街的时候,看见一个身形瘦小的男子正在地摊上向老安推销电脑,懂行的IT男发现这是一款**惠普电脑,*后时候售价上万,至于二手出售估计也价值好几千元,但是该男子却以300元卖掉,看见对方连鼠标、电源线都不见,而且CPU是单核与双核都不懂得分辨,于是他判定这极有可能是小偷盗窃后销赃,于是用手机拍下了双方照片。

有了这有力的证据,事主发现盗窃者是楼上的住户,目前嫌疑犯因为**入室盗窃,已被警方刑拘,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