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凉茶不是人人都能喝的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养生,这是很多人挂在嘴边的话题,但是有4类人不是随便能够喝凉茶的,因为药性含量和能消解人体内热的**药加水煎煮而成,虽然说是“凉茶”,但是实质与茶的功效有了很大的不同。

有哪些人是不适合喝凉茶的,**类人群,阳虚的人,大多数办公室白领都是这类人士,四肢发凉、面色苍白等症状,这类人士如果长期喝凉茶,等于雪上加霜,阳虚症状会更加严重;脾胃虚弱的人,服用性质寒凉的凉茶,会伤及脾胃,让本来就虚弱的脾胃就更加虚弱。

脾胃虚弱的人,也不适合性质寒凉的凉茶,伤及脾胃,这样正气受损,而已还会因为免疫力降低而导致其他疾病。月经期及产褥期妇女,别因为一时贪凉,而导致这些药物让清凉刺激到血流滞涩缓慢,严重者甚至形成淤血。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