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典轩手工钩针艺术品专卖店-个性小店介绍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店名:红典轩

地址:北京798艺术区内

电话:13801290896

早在一年返回798采访时,就正视过这家店。那天采访竣事途经红典轩,远远地就看见门口橱窗里摆放着针织陶瓮,深咖啡的棉线绕成的陶瓮有着沉稳的光华,摆放在橱窗里优雅迷人。由于暴雨将至,来不迭细看,记者一贯感触这是一件把棉线围绕纠缠在陶瓷器皿上的作品——这个创意不错!

一年后,当记者再次探访红典轩时,**工作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简略,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用勾针勾起来的,即便高度为30厘米的瓮,也没有内衬,全靠力学事理和勾针工艺撑持,它们都是能站起来的针织品。

从先民时代修补鱼网算起,中国人用针织品做披肩、桌布、门帘,却从未闪现过立体的针织造型。王惠若勾针织品近20年,她很想试试立体针织造型。

2006 年,王惠若带着一批快活爱好勾针的姐妹进行测验测验,由于没有内衬,又掌控欠好力学事理,即便小尺寸动物造型的针织品也很快塌了下去,更别说尺寸更大的器皿。为体味决坚苦,王惠若就教大学传授物理的伴侣,经过过程力学事理对本人的勾针技法进行了弥补,坚苦事实下场解决。

**款真正意义上能站起来的勾针艺术品做出来了,王惠若和伴侣们兴奋得今夜难眠,很快申请了**。“当然今天看来**件成功的作品非常粗糙,但对我们的鼓励鼓励勉励却是**的。”王惠若笑着说,“也是以才走上开店的路。”

2008 年开店至今,红典轩从798内的一家店扩大成两家,并把产物进行了分类发卖。一家专做几十元到两三百元的小尺寸***造型针织品,此外一家则专营价位千元以上的大尺寸**家居品。此刻的红典轩有自力的工作室,有一名专职的设计师和十几个谙练的针织工,也领受造型复杂的低廉定制品。

由于798乘客泛滥,王惠若的手工产物又**特点,红典轩生意一贯不错。王惠若说,本人的成功在于找准了产物的定位:奇怪的创意、别人没法抄袭的手工以及一个和本人产物空气合乎的铺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