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水煮玉米吃不得,食用会诱发病症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大街小巷中市场能见到小贩们售卖又香又甜的水煮玉米,而且很多市民朋友都很喜欢,但是*近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则新闻,揭露了街头水煮玉米的可怕,该微博称,街头的玉米棒都是由甜蜜与香精所煮出来的,所以外表如进,越煮越香,但是对人体而言,长期食用这种香精玉米就会诱发病症,损害大脑及肝脏等奇观,为了求证这个说法,我们一起来看看实验。

在小贩摊前,煮玉米的那层水往往很浑浊,一股甜腻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小贩称,煮东西要讲究“技巧”,但是是什么技巧,却不敢直接回应,虽然大多数摊贩都表示自己的水煮玉米没有任何添加剂,但是少数小贩也坦言,在这一行,往甜玉米里面加玉米香精或者糖精的现象肯定存在的。

不过据悉,玉米香精不会摆出来卖。业内人士指出,所谓的甜玉米香精是一种新型的增香剂,具有固香、调香的作用,且融合性很好,不过长期使用,的确对人体有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