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土鸡蛋居然也有商标,名叫罗立新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土鸡蛋对于很多居民来讲,是一件很好的营养食品,但靠发售土鸡蛋到月入过万,你想获得吗?罗立新却做到了,而且,他还把本人的名字“罗立新”注册成了土鸡蛋和蔬菜的商标,更故意把他发挥光大呢。

若是是你在卖土鸡蛋,你做获得吗?你想象获得卖土鸡蛋也能够这样吗?

所以说,怕的不是没条件,怕的是没头脑,更没有勇气去做。

我们也来进修下罗立新,卖土鸡蛋也能够这样做:

罗立新出身避世在湖南湘潭市乌石镇的一户农人家庭,由于家境清贫,初中结业后就随着同乡到长沙当了泥瓦工,看着大城市的高楼大厦,他想若是有**本人能留在这个城市该多好!

机缘来了。有**,工地负责做饭的师傅乞假回家,罗立新且则顶替他。他到市场买菜时,碰着一名老乡,两人聊了起来。扳谈中,罗立新体味到,这位老乡天天卖菜竟有1、二十元*的收入,他想本人天天累死累活才戋戋十元*,卖菜不单轻松,而且*的*还多,假定本人去卖菜不就可以糊口在大城市了吗?

1990年春节事后,他带着做泥瓦工积攒下来的200元*,一小我去了长沙。他用这些*在城区租了一间民房,买了一辆旧单车,初步本人的创业筹算。

天天,罗立新凌晨2、3点就起床,赶到蔬菜批发市场进货,而后又马不竭蹄地赶回来将菜清算好,初步**的生意。由于罗立新始终保持薄利多销的原则,他的蔬菜总比别人卖得快。一年下来,除了开支竟足足*了五千元,比做泥瓦工强多了,他的劲头更大了,并把妻子也接到长沙。

由于多了一小我,天天的开消更大了,但生意并没有如他预期的好起来。为了*更多的*,他们不能不比之前加倍辛苦了。

**,一名常常帮衬他们生意的妻子婆找到他,说:“我儿媳妇坐月子,你能不能帮我从你们故乡带些土鸡蛋来?”那时,罗立新也没多想,权当辅助一样从老家带了 20斤土鸡蛋过去,阿谁妻子婆只要了五斤,没想到,剩下的十多斤不到半个小时就被一*而空。除去往返车资,半地利刻净*了20多元。那一刻,罗立新意想到,既然蔬菜生意这么难做,为甚么不把故乡的土鸡蛋带到长沙来卖呢?

签名发售土鸡蛋尝到甜头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罗立新从故乡收购了几次土鸡蛋,每次都不到半小时,几十斤鸡蛋就被*购一空,罗立新为本人的**叫好,他筹谋怙恃在故乡帮他收购。

2001 年5月,罗立新又回家将收购来的200多斤土鸡蛋带到长沙,心里策画着此次又能*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但令他扫兴的是,来买鸡蛋的人凤毛麟角。佳耦俩面面相觑,不知道问题问题出在哪儿。晚餐后,出门安步时,他闻声几位邻人在群情:“阿谁姓罗的,若何有那么多土鸡蛋,会不会拿鲜鸡蛋假充的?”罗立新恍然大悟,蓝本大师担心他以次充好。

第二天,罗立新看着已好几天无人问津的土鸡蛋,一小我坐在店里发楞。俄然,他一拍大腿,跳起来讲:“有了!” 把妻子吓了一跳,他赶快将本人的想法告诉妻子:“此刻一些歌星、影星、作家们,都搞签名售碟、售书甚么的,我们为甚么不成以签名卖鸡蛋呢?若是顾客买了我们的土鸡蛋,**是赝品或者不别致,便可以凭签名无条件退换,这样,顾客未便可以安心了吗?”

说干就干。第二天一早,他花两元*刻了一个 “罗立新”的私章,回家将箩筐里的土鸡蛋一个个地用毛巾擦干净,再不寒而栗地盖上本人的姓名,他想这下大师总可以安心采办了吧?可是,他期望中的热卖景象不单没有闪现,反而招来更大的非议。蓝本,一些好事者得悉他在鸡蛋上盖章的事后,都拿他来玩笑,不论罗立新若何诠释,人们除了看看强烈热烈,买蛋的人并未几。

正当罗立新为此事犯愁时,**,一对老佳耦到店里来买鸡蛋,而且一要就是10斤,罗立新他还从没碰着过一次买这么多鸡蛋的,蓝本,这对老佳耦传说传说传闻罗立新的事后,过去看看真假,若是真有其事,他们的邻人也会来买。

果然,过几天,来买土鸡蛋的人愈来愈多,罗立新的几百斤土鸡蛋,不到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