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民昆虫养殖两年赚钱50万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新财源

今年26岁的高建民是安徽亳州大杨镇人,2008年5月底,高建民随伴侣到县城的一家酒店去吃当地驰名的“老界岭土鸡”,味道却很个别。酒店**无奈地说,此刻农户为寻求经济好处,土鸡也用饲料饲养,所以味道不如之前了。

回家后,父亲杀了自家养的鸡做给高建民吃。高建民连声奖饰,说比饭馆里的土鸡香多了!父亲说:“咱家的鸡吃的是粗粮和虫子,这才是正宗的土鸡!”

当天晚上,高建民和怙恃在院子里吃饭。灯光下,虫子处处飞舞。父亲拿出一个装满了水的盆子放在灯下,纷歧会儿,虫子就不竭地往里掉。当然一些大虫子落到水里还能飞走,但盆子里还是剩下了很多小虫子。第二天早上,父亲把盆子里的死虫倒在地上,家里的鸡马上争*着吃起来。看到这一幕,高建民突发奇想:既然**都想吃正宗的土鸡、土鸭,本人何不捉虫卖给养鸡场和养鸭场**呢?

第二天,高建民到四周的养鸡场和养鸭场体味景象。**们听了他的想法后,纷纷奖饰,其中一个姓陈的**感动地说:“此刻人们的消费观点变了,情愿宁可多花*,也要吃绿色食品。我养了几百只土鸡,也不敢喂饲料,可这样成长太慢,但愿你多送些虫子来!”高建民听了,备受鼓励。

当天晚上,高建民在自家的院子里拉上电线,装上灯泡,又在电灯四周放了十几个水盆。灯一亮,一些玄色壳子虫便朝亮光的处所飞来,有的掉入水中,有的落在地上。高建民忙把地上的虫子“汇集”起来,放进水盆里。此日晚上,他一贯忙到凌晨2点,一共捉到了10多斤虫子。第二天一大早,高建民骑摩托车把虫子送到了陈**的养鸡场。陈**很欢乐地说:“此刻鸡饲料3元一斤,但你的虫子营养高,***浸染,我愿意每斤出5元*采办!”高建民兴奋极了。

尔后,高建民的劲头更大了。他把院里院外都扯上电线,装了七八颗灯泡。他家门前就是庄稼地,一到晚上,铺天盖地的虫子便朝着有光的处所飞来,他就和怙恃一路把虫子汇集到水盆或水桶里。

虫子贵如金

晚上捉虫,白日往养鸡场送,时刻久了,高建民一家人都抵当不住了。一次,高建民看到邻人用粘网在水池里粘鱼,俄然有了灵感:本人也能够用粘网粘虫子啊!这样便可以安息捉虫两不误了!他马上到镇上买来了5副网眼*细的粘网,分袂用长竹竿把它们固定在庄稼地里,而后在网上接上大灯泡。入夜后,他把大灯翻开,铺天盖地的虫子便飞了过去,很快,粘网上便密密丛丛地粘满了各类虫子。第二天一清算,竟足足有30斤重,卖了150元*!一个月下来,他*了4500元,除去电费,净*4000元。

用粘网粘虫子当然便利,但清算虫子非常费时吃力,而且有的大虫子还粘不住。高建民想起城市用电蚊拍和灭蚊灯覆灭蚊子的编制,不禁心生一计。他参照灭蚊灯,设计出了一种诱杀昆虫的拆卸。该拆卸由撑持框架、废旧电瓶和金属栅网组成,通上电后,再大的虫子碰上去,也会被电晕,跌落在地。第一次试用这类电网,地上就密密丛丛地落了厚厚一层各类蚊虫,足足有五六十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