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怪咖”男孩:玩蟑螂卖蟑螂生意火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现年20岁的美国“怪咖”男孩凯尔·坎迪利安(Kyle Kandilian),恰好幸蟑螂成痴,不单把它当宠物饲养在家中,还让它成为生财“利器”,开设蟑螂商铺,建树“蟑螂森林”网站。迄今,他已饲养蟑螂 20多万只,生意做得红红**。不久前,他靠养蟑螂发家的“奇葩”事迹被上传至汇集,名扬**。

凯尔·坎迪利安今朝是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一名在校生,正在攻读景象科学专业,饲养蟑螂已有8年之久了。

凯尔·坎迪利安至今和怙恃同住在密歇根州一座名为“迪尔伯恩”的小城市里。迪尔伯恩位于驰名的破产城市“底特律”西郊,却是美国的卫星城市之一。

凯尔·坎迪利安何以有此分歧泛泛的欢兴奋乐爱好?12岁那年的**,凯尔·坎迪利安传说传说传闻在底特律默西大学,正进行一场科技节展览,便和几个同学相约返回参观。在科技展览馆,他一眼看见了一个养满蟑螂的大鱼缸,好奇之心油可是生,自此爱上了蟑螂,很是想带回家饲养。

凯尔·坎迪利安回抵家中,向妈妈搜聚道:“妈妈,我可不成以在家里养蟑螂?”妈妈一听到“蟑螂”,全身的鸡皮疙瘩落了一地,理直气壮地说:“凯尔,你**不成以把蟑螂带进我们家里来。”

遭到妈妈决然**,凯尔·坎迪利安还是不死心。在他的几次再三请求下,妈妈才委曲**。妈妈后来知道,凯尔·坎迪利安**次所看到的蟑螂,实在是一种“马达加斯加发声蟑螂”,是宠物界较为驰名的蟑螂品种之一。

自从把**只蟑螂带回家,凯尔·坎迪利安就把饲养蟑螂算作乐趣欢兴奋乐爱好,但随着蟑螂的数目日趋增多,养蟑螂成了**大事。

由于年龄小,怙恃并没有把凯尔·坎迪利安的欢兴奋乐爱好放在心上,一贯感应沾染这是小孩子的赋性使然:爱玩又富有好奇心。随着时刻的推移,凯尔·坎迪利安预先筹备的木箱子和纸盒子,已经装不下大批滋生的大蟑螂和小蟑螂。他不能不绞尽脑汁,想编制为这些蟑螂们安个家。而同住的怙恃始终分歧意儿子把蟑螂放在蕴藏室里饲养。

初中结业时,凯尔·坎迪利安饲养的蟑螂已有10多万只,装在一个个蜂箱一样的纸盒子和木箱子里。*后再也装不下这些蟑螂时,他向怙恃提议:“把我的卧室腾出来一部分,把纸盒子和木箱子改装在卧室的墙上,蟑螂们便可以在墙上安心睡大觉了。”

这时辰,怙恃对他的奇怪步履已经见责不怪,一方面临儿子连结足够宽容,一方面也时刻提示他:“凯尔,你的蟑螂实在太多了,你得想编制出手一部分。”

进入高中后,凯尔·坎迪利安初步思虑若何措置他的这些蟑螂了。一有机缘,他就把一部分蟑螂装进透明的大容器内,拿到底特律科技节上去展览。周末时,他便领着本人的同学或同学的同学抵家中来参观。蹩脚的是,很多人实在不快活爱好蟑螂,甚至听到“蟑螂”二字,就感应惊恐或**,更别说向别人谈论蟑螂和倾销蟑螂了。

家里的蟑螂愈来愈多,*不想看到的景象却时有产生。凯尔·坎迪利安的卧室俨然酿成了他的蟑螂养殖场,蟑螂常常满屋跑,已给家人造成严重困扰。有**凌晨,妈妈**,有一只蟑螂竟然不知道甚么时辰爬进了卫生间里,藏在了卫生纸的卷筒内,吓得她三更尖叫,实在愤恚又烦恼。

***抵触再次一触即发。妈妈忍无可忍,请求他立即遏制在家里饲养蟑螂这一不凡欢兴奋乐爱好。凯尔·坎迪利安不想抛却本人的小*伴们。

高中二年级时,凯尔·坎迪利安为防止蟑螂处处走动,初步苦心设计防止蟑螂遍地乱爬的小设备,但经过很多次测验测验都没有成功。*后,他**用凡士林对于蟑螂相当有用,并算作课题进行研究,设计**出一种能禁止蟑螂“逃狱”的梗塞器。不久,他把这一设计功效带到底特律科技节上揭示,还博得了科技特等奖。

凯尔·坎迪利何在黉舍里同样成了小名人。别人谈蟑螂色变,而他却能放蟑螂在本人的身上,让蟑螂肆意爬动,成了黉舍里饲养蟑螂方面的“怪咖”专家。在获得底特律科技节大奖后,他的有关“梗塞器”的**功效也获得了黉舍多项奖学金。

当今,凯尔·坎迪利安是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的一名大二学生,攻读景象科学专业。一贯以来,蟑螂在他眼中,既是宠物,也是“财虫”。在畴昔的8年时刻里,饲养蟑螂不仅是他的不凡欢兴奋乐爱好,也慢慢成了他的生财之道。在蟑螂品种的研究方面,他很有独到的处所。

截至今朝,凯尔·坎迪利安所饲养的蟑螂超出了130个品种,总数达到了20多万只。

2013年8月的**,凯尔·坎迪利何在领受《底特律自由消息报》记者采访时流露:“通俗品种的蟑螂斗劲便宜,12只蟑螂仅售0.1美元(约合国民币0.6元),采办者大多是快活爱好用蟑螂做昆虫研究的人士,或者也可用蟑螂饲养其它的爬步履物宠物。

其中,有一种名为“犀牛蟑螂”的罕有品种,它可以存活10~15年,售价斗劲低廉。一只犀牛蟑螂价值为150~200美元(约合国民币918~1224元)。

进入大学后,凯尔·坎迪利何在充实享受养宠物乐趣的过程中,凭蟑螂生意不单赚够了学费,还绰绰有余。

近两年来,凯尔·坎迪利何在完成大学课程的同时,常常抽出时刻,带上他的蟑螂们插手各类爬步履物秀和昆虫展览,还建树了一家名为“蟑螂森林”的网站(Roachcrossing.com),并在网上发卖蟑螂。他暗示:“蟑螂很轻易饲养,很多人买它就是作为宠物,会给孩子们带去乐趣;蟑螂也是两栖类和爬步履物动物的主饲料,可卖给黉舍作昆虫方面的研究和教学之用。”

蟑螂事业若何成长下去?凯尔·坎迪利安绝不点缀地说:“既是乐趣,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我会把这样一箭双雕的工作一贯保持下去。大学结业后,我或许选择与林业、病虫害治理或昆虫学教学等有关的职业,或把试探蟑螂的奥秘作为本人的‘毕生的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