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快餐店?资金渠道前景分析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快餐店?资金渠道前景分析

如今快餐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因此吸引了不少的创业者前来加盟,想要加盟,做好利润分析是非常有必要的。

怎么样开快餐店?**步,完成各种注册:

**步: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第二步:递交《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及其相关材料,等待名称核准结果;

第三步: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时领取《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等有关表格;经营范围涉及前置许可的,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到经工商局确认的入资银行开立入资专户;办理入资手续(以非货币方式出资的,还应办理资产评估手续);

第四、五步:与个人*资企业和合伙企业登记注册步骤相同。

资金筹集的渠道

在西餐厅开办之初,西餐厅投资者可根据西餐厅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渠道来筹集资金。*常用的筹资渠道有以下几种。

向银行贷款

如果西餐厅投资者的自筹资金无法满足西餐厅正常营业所需,投资者又不想和他人合伙经营,那么就可以通过银行贷款来筹集资金。银行规定,凡城镇个体经营户、合作经营户自筹资金遇到困难时,可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支持。因此,如果西餐厅投资者对开办西餐厅已有周密的计划,对市场也进行了一定的考察,已有详尽的可行性报告,可将这些材料报给银行,从而实现贷款计划。

利用商业信用筹集资金

西餐厅投资者在投资、经营过程中如果能够有效利用商业信用,就可以在短时间里筹集一些资金,暂时缓解资金压力。通常,商业信用筹资主要有赊购产品等方式。赊购产品是一种*典型、*常见的利用商业信用筹集资金的形式。在此种形式下,买卖双方发生产品交易,买方收到产品后不立即支付货款,而是延迟到一定时期以后付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