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快餐店要多少钱?快餐店成本预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如今时代就是一个快餐时代,什么都讲究便捷讲究效率!工作如此,吃饭睡觉都是如此!年轻人们要工作上班,一日三餐就是大问题,所以,快餐店是非常**的!只是,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呢?有投入才有收入不是!下面与您简单算一算!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快餐店的店面与租金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相信大家都明白,快餐店店面的大小决定着投入的成本。一般来讲,我们见过小型的快餐店,大约20平米左右的样子,大一点的当然可以40、50平米,根据不同的城市和具**置的不同,租金您可以大约算一算。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快餐店的装修成本

装修也是快餐店需要考虑的一方面。开个快餐店要多少*来装修呢?一般而言,快餐店并不需要多么豪华的装修,简单一点、明亮一点、干净一点就很好。小编有一个开快餐店的朋友,一个15平米的店,简单装修不过5000元的样子。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快餐店的设备费用

快餐店里的设备包括两方面,一个是内部设备,桌椅灯饰这些东西,另一个是做餐设备。开个快餐店要多少*购买设备呢?如果店面在20平米的样子,店内4五张桌子,灯饰这些开销不过几千元。而制作设备还需要根据具体的快餐来确定。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快餐店的杂费

都知道,快餐店开业之前需要办理各种手续,诸如健康证明、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不过这些开销都不大,总共加起来也不会超过500元,所以不算多。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以西爵为例分析

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大致看起来,快餐店需要的投入也就是这些了,这里也只是提供一个参考,具体投入费用是无法确定的。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开个快餐店要多少*,这里小编以西爵西式快餐为例介绍下。

西爵同样是来自于美国的西式快餐,目前属于天粮餐饮集团,店内销售牛排、饮料、沙拉等几十种西式美食,开个快餐店要多少*?一个小型的西爵西式快餐店,店面10平米的样子,最近投入2万元左右,如果资金充足,还可以选择创业店、白金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