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古镇啤酒火锅节在6月29日开幕(图)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在长寿古镇啤酒*锅节和大家见面,此次*锅啤酒节,除了多种*锅美食和啤酒之外,还会提供舞台演出、化妆舞会等主题活动,因为今年啤酒*锅节正值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期间,所以在长寿古镇啤酒*锅节还今年植入了巴西自助烧烤等系列活动,让市民能够感受到啤酒加足球的酷热盛夏。

自打去年2013年,长寿古镇成功举办了*届啤酒*锅节,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相信今年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会成为今夏一道*为靓丽的风景线。本届*锅啤酒节氛围*锅节、啤酒节两大主题节目,而在此期间按,每天的精彩亮点闪现,都为全市市民打造了一个**而充满狂欢的啤酒之夏。

据了解,2014年长寿古镇啤酒*锅节,在6月29日晚上17:30分长寿古镇举行开幕式,届时有系列的精彩节目供大家欣赏,本次*锅节从6月29日一直持续到7月3日,为期5天,啤酒节从6月29日正式开始启动,到7月6日结束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