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怎么样?加盟蒸真味,投资少,资金回笼快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快餐的地位在人们的饮食中占很重,快餐店迅速繁殖的现在,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的出现,快速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改变快餐格局,蒸真味营养快餐加盟以蒸菜为主,蒸菜再蒸的过程中不仅使菜品好看而且营养成分也不会流失,更能使汤汁稠浓味道鲜美。就算是经营者没有任何经验,加盟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也可以轻松上手。蒸真味改变了传统的快餐,加强了经营的理念,为你打造**的成功之路。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的中式大餐越来越受到冷落,蒸真味,真正**的中式快餐经营模式!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与传统快餐店的区别对比:

品种——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蒸、炖卤、煨、炊、套餐、各地特色小吃、西式营养快餐、特色饮品、茶饮、咖啡等****,吃超所值,南北老少皆宜,顾客省*。

传统快餐店:品种单一、吃法平淡。

配方——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家神秘配方,经现代营养学重新研发,新鲜食材包罗万象。

传统快餐店:缺乏*有特色,竞争力弱。

环保——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无明*、无油烟、不扰民,选址范围广。

传统快餐店:需要明*,有污染,选址受限。

厨房——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不需标准厨房,节省场地及设备费用。

传统快餐店:需要设备多,做起来麻烦。

厨师——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不需主厨料理,一般人培训即上岗,节省人员开支。

传统快餐店:专业大厨、复杂技术、依赖性大,易受情绪影响,不标准。

效率——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数字化烹饪、简单、快速,从点菜到出锅*快只需90秒,翻台速度快,利润倍增。

传统快餐店:择、洗、炒、煎、炖、蒸、煮等,上菜时间长不统一。

文化——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原生态文化、中华美食文化、店内自然健康时尚感觉氛围浓厚。

传统快餐店:普通促销方法,吸引力小。

营运——

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连锁经营、统一形象、统一广告。

传统快餐店:单*经营、难以形成品牌、成本高,无后续支持。

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