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蒸真味快餐店,投资需要多少钱?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界有名的美食之都,中国的美食可谓数不胜数,进入2014年,湖北味美**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迎合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心,健康的饮食概念也在不断**。开蒸真味快餐店,投资需要多少*?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将中国有千年历史的宫廷蒸菜进行改良,力争将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打造成为中**养快餐**品牌。


蒸真味,真正**的中式快餐经营模式!湖北味美**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业界**、集*新食品研究和技术开发、餐饮设备生产、秘制原料配方、餐饮项目投资管理、餐饮技术培训转让和营销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集团。

公司以人为本,聚合了众多国内外**食品研发**和**管理**人才。以*先进的食品科技研发为基本底蕴,主要致力于发现挖掘创新中华传统美食和国际流行时尚美食项目的开发,重金引进国际先进的餐饮管理运作经验。在国内实现标准化生产流程、自动化设备管理、秘制配方原料配送、核心技术培训转让一站式营销策划,让传世美食迅速成功复制,真正做到全国各连锁店品牌一致、口味一致和管理一致。

结合国内市场,经过数年的技术研发试验和丰富的市场运营实践,集团推出了一大批广受好评的特色美食项目。目前拥有品种齐全、独具特色、口味丰富、适合各地的中式生态营养快餐、中华传统小吃、欧美西式快餐、冰淇淋饮品等特色小吃项目。

开蒸真味快餐店,投资需要多少*?美味诱惑不可挡!好吃就大赚!想不赚都难!味美**推出的系列特色餐饮项目,男女老少都喜欢,大江南北都适宜,创业门槛低,*低投资万元就可实现你创业做老板的梦想,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首选项目。

味美**推出的系列特色餐饮项目,口味独特,技术成熟,众多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开店之处都出现排队购买的火爆场面。据统计:加盟商的创业成功率达到90%以上,远超同行;15%的加盟商月收入达到20000元以上,这简直就是餐饮界的奇迹!

味美**拥有雄厚的资本、强势的品牌、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鼎力支持创业者开店,协助创业者进行店面选址、提供系统技术培训、传授店面管理营销经验、实现快速盈利,为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加盟实现致富梦想是我们*大的心愿。

开蒸真味快餐店,投资需要多少*?创富机遇从天而降,巨大市场共同开拓,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的美食诱惑,掀起2014超炫“财富”风,大众价格,高额利润,简单操作,一学就会,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小本投资,开店赚不停,蒸真味,快餐中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