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详细计划和必备设备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开快餐店详细计划和必备设备——一、快餐店概况

1.本店发属于餐饮服务行业,名称为都市快餐店,是个人*资企业。主要提供中式早餐,如油条、小笼包等各式中式点心和小菜,午餐和晚餐多以炒菜、无烟烧烤为主。

2.都市快餐店位于威海路商业步行街,**期是一家中档快餐店,未来将逐步发展成为像肯德基、麦当劳那样的中式快餐连锁店

3.都市快餐店的所有者是×××,餐厅经理×××,厨师×××,三人均有6年的餐饮工作经验,以我们的智慧、才能和对事业的一颗执着的心,一定会在本行业内*领**。

4.本店需创业资金万元,其中万元已筹集到位,剩下万元向银行贷款。

开快餐店详细计划和必备设备——二、经营目标

1.由于地理位置处于商业街,客源相对丰富,但竞争对手也不少,特别是本店刚开业,想要打开市场,必须要在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并且要进一步扩大经营范围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短期目标是在威海路商业步行街站稳脚跟,1年收回成本。

2.本店将在3年内增设3家分店,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经济实力雄厚并有一定市场占有率的快餐连锁集团,在岛城众多快餐品牌中闯出一片天地,并成餐饮市场的知名品牌。

开快餐店详细计划和必备设备——三、市场分析

1.客源:都市快餐店的目标顾客有:到威海路商业步行街购物娱乐的一般消费者,约占50%;附近学校的学生、商店工作人员、小区居民,约占50%。客源数量充足,消费水平中低档。

3.竞争对手:

都市快餐店附近共有4家主要竞争对手,其中规模较大的1家,其他3家为小型快餐店。这4家饭店经营期均在2年以上。××快餐店中西兼营,价格较贵,客源泉稀疏。另外3家小型快餐店卫生情况较差,服务质量较差,就餐环境拥挤脏乱。本店抓住了这4家快餐店现有的弊端,推出“物美价廉”等营销策略,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开快餐店详细计划和必备设备——四,必要设备:

1、空调(5P)1—2台

2、可乐机1台

3、消毒柜1台(200型)

4、保鲜柜1台(168型)

5、冷柜:

486型升2台

150型--200型升4台

6、蒸车:50型1台

7、电饼铛:3台

8、和面机:25型1台

9、煤气灶:双眼2台

10、豆浆机:100型1台

11、微波炉:800瓦1台

12、电炸锅:1500瓦1台

13、包子醒发器:1台

14、三轮车:1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