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开快餐店赚钱?快餐店选址分析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哪里开快餐店**?快餐虽然是很受欢迎的一类饮食,但想要让快餐店**,好的地理位置还是不可缺少的。哪里开快餐店**?快餐店该如何选址?

哪里开快餐店**?1.市场选址

市场选址考虑两个因素:竞争对手和消费者

(1)竞争对手方面:

A.分析传统型竞争者现状包括:数目,业绩水平等方面信息。

B.分析以往传统型竞争者成功和失败原因。

C.分析传统型竞争者优势包括:经营何种菜系,档次定位(平民还是有*人),地段规模等信息。

(2)消费者方面:

A.该市场消费者饮食偏好是什么?

B.该市场消费者消费特点是什么?

C.目标市场主要消费者是那一类?

哪里开快餐店**?2.经济选址

A.收集和评估酒楼周围商业快速增长的相关数据,并做出客观准确评估。

B.对附近提供同类菜品服务的餐厅导致的竞争程度进行评估看有无优势处。

C.地价选择,也就是考虑潜在价值与现实价值之综合评估。不论市中心或城郊,关键看消费住户、流动人数规模大小,地价上涨是否对营业投入、产出产生较大影响。

D.若本地存在旅**情也一个将其考虑在内。

E.考虑购物中心、商业区、娱乐区的距离和方向,是否存在旅**情等,将会对推销和知名度等产生影响。

哪里开快餐店**?3.地理选址

A.首要防范的是拆迁。

B.避免在产权争议地点建店。

C.要注意在交通,泊车,显眼,等各项方便消费者,吸引消费者的地方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