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创业就像《我爱男闺蜜》演绎创业幸福旋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想创业做什么生意好,我相信创业,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都跃跃欲试,想要创业**,选择商机*为关键,这也是创业者们*关注的焦点。爱他就帮他去创业,关注,选择*热门的商机,*快速致富项目。关爱中国好男人,爱创业就像《我爱男闺蜜》,演绎创业幸福旋律。

中国好闺蜜宣言: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中国女粉们开始感动、开始自豪、开始疯狂、开始呼喊《我爱男闺蜜》。

继赞助《我的儿子是奇葩》收获捷报后,4月份依然延续大剧营销战略,开启14年追剧狂潮第三波,强势赞助第10部山东卫视**时段热播大剧《我爱男闺蜜》,希望借助此剧,提升商机互动品牌,改变用户生活之旅。

温馨剧透:爱创业就像《我爱男闺蜜》传递创业正能量

传递幸福、温暖正能量,一直以来是的赞助宗旨,此次借助《我爱男闺蜜》以阐述“幸福旅途,有我陪伴“的人文关怀。根据网络剧透显示,《我爱男闺蜜》散发精神气质与的宗旨非常相符:黄磊饰演的婚介所**情感**,在帮助陈数饰演的叶珊寻找对象的路上,像“闺蜜”一样陪伴其左右,发挥并肩协作精神,齐心与人生过招,二人终于走向童话故事里的结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我爱男闺蜜》的热播,能让全国观众熟知,也将像剧中的知己相伴,为创业者提供更热门靠谱的商机信息,引导**自己的奋斗人生,爱创业就像《我爱男闺蜜》!

演绎创业幸福旋律:山东卫视是五大卫视重镇,可为平台带来高品质用户

山东卫视在卫视观众总规模、全国有线电视总户数上均为全国**卫视**,是五大卫视中的重镇,满足精挑细选的眼光,此前,赞助《乡村爱情》已成功与山东卫视深度合作,期待《我爱男闺蜜》的再次携手,马上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