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歪歪童装业打造精品童装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从与父母一起打扮孩子,到和父母一起教育孩子,乐歪歪官网正透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爱带给孩子们,和父母一道牵着孩子的手,传递爱和梦想,陪伴着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乐歪歪童装将自信、阳光和富有底蕴的文化哲理,融合到儿童成长的不同阶段,不断为小朋友传递着简雅、活泼、自然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品位。乐歪歪童装,业打造精品童装。

对于服装品牌来说,创新的款式是品牌的核心,而对于现在的童装市场,新颖的款式和风格同样也是商家*大的资本。记者在一次品牌儿童时装发布会现场看到,国外品牌童装企业在款式上都注重童真。例如国外知名童鞋品牌用料考究,做工精细,服饰设计充分考虑儿童的生理发育特点及天真烂漫的天性,或活泼动感,或大方可爱;外观富于变化,个性鲜明突出,每个小细节都让人感受到人性化设计的*具匠心。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时尚而不张扬,漂亮还显童真,新颖的款式和设计牢牢的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

乐歪歪企业理念:共享,共荣。

乐歪歪品牌宗旨:我们的现在,孩子的未来。

乐歪歪经营宗旨:**,**,享受,成功。

乐歪歪企业愿景:扛起童装行业大旗,**童装风向标。

乐歪歪设计风格:潮流时尚、天真童趣、自然简约、大方可爱。

乐歪歪服务标准:客户的利益高于我们的利益,为更多创业人士提供便捷的**舞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