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乡7》创业财富风暴来袭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创业,如何让创业更简单,获取**更轻松?那就来参加创业**活动吧。赞助《乡7》创业**风暴来袭,你还在等待吗?你还在犹豫吗?赶快来行动吧。致富创业项目请点击>>

赞助《乡7》创业**风暴来袭

创业**活动将于2014年1月20日盛大揭幕,截止到1月17日,已经有100多家平台客户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为了回馈广大商家的信任,让广大商家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高关注和***,因此联合网易、搜狐、和讯网等全国50多家**门户媒体及扬子晚报、齐鲁晚报等全国大型纸媒对本次活动进行专题、大版面报道。截至本次发稿,我们已经有4篇活动稿件通过网易、和讯等门户网站*发、转载。已有2篇活动报道受到扬子晚报、齐鲁晚报刊载。

创业**活动关于门户造势:

1、 “《乡村爱情7》开播在即,剧透亮点传递喜气”1篇不仅网易、和讯、搜狐、中国经营报等10家门户报道,而且因为与即将播出的《乡村爱情故事7》结合在一起,因此获得***,不仅在**网页搜索关键词“乡村爱情7”出现在*页显要位置,而且在出现在**新闻*页第一条。

2、“借《乡7》送创业保险,新春马上见”的新闻,受到和讯网、光明网、中企网、河南网等十家媒体报道,在**新闻页搜“创业保险”关键词,本条新闻也出现在*页第二条的显著位置。

3、“2014房事如何解决?请与创业**约惠”一篇获和讯网、新北青网等门户媒体报道。

4、“年终奖没着落怎么办?送1.6亿帮你办”的新闻,活动和讯网、光明网等媒体报道,并出现在**新闻*页。

创业**活动关于纸媒造势:

创业**活动获扬子晚报、齐鲁晚报两家全国大型纸媒报道

扬子晚报:众多企业尝鲜创业保险,平民百姓创业“马上无险”

齐鲁晚报:《乡村爱情7》马上即将开播爱情与创业幸福演绎传递惊喜

扬子晚报a版、齐鲁晚报a版均以四分之一版面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其中扬子晚报稿在16日纸媒出刊之后,本新闻便被网易等50多家大型网络媒体转载并被**快照收录。

**网页搜索关键词“创业保险”,本条新闻出现在*页。

**新闻搜索关键词“创业保险”本条新闻出现在*页第一条。

这是本次创业**活动的第一波造势,后续我们将会联合更多的媒体进行大规模宣传,敬请您的关注创业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