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精灵时尚童装打造2014潮流style共享财富盛宴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童装市场上悄然兴起的不少童装品牌,而当人们注意到这些品牌的时候,仿佛它瞬间占领了市场一样,*具代表性的就是超级精灵。这一品牌童装有自己的生产链,从生产、销售到服务有自己的一体化进程,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直接供应点,在网络上也占有相当大的童装市场比例,可谓占领了童装市场的半壁江山。至于它究竟有什么法宝能让它如此迅速的拥有市场份额呢,随着记者我们将进一步揭开超级精灵童装品牌那高贵而神秘的面纱。超级精灵时尚童装打造2014 潮流style,共享**盛宴。

超级精灵时尚童装法宝一:省略中间环节降低成本

童装供应环节采用直销手段,削弱了各个流通环节的成本,让总价跟着降低,这样一来童装的成本就降低了,低成本让它在童装市场上迅速的发展起来。厂家生产出来成衣,直接进入自己的实体店经营,省掉了中间环节的各种成本,这让它的优势更加明显。

超级精灵时尚童装法宝二:多品牌聚集效应放大影响

它,彻底颠覆了以往童装系列的传统,以往的童装销售以专卖价格高、单品牌独家经营为特点,这种经营方式显然不可能满足多种多样的大众化需求,当然不利于经营,反而会造成经营困境。这一童装一改往日童装品牌的经营手段,把多种儿童服饰生产商联络起来,形成联盟,同意生产、采购、经营、服务,几个品牌共同运用一个生产链,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经营与管理费用,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几个品牌共同经营可以形成多品牌聚集效应,放大市场影响力,形成产业联盟,有利于自身的经营。多品牌聚集效应引爆市场,品牌荟萃,产品云集,多种多样,可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各种顾客的需求。扩大了产品的市场营销力,市场占有率自然而然的跟着扩大了影响。

超级精灵时尚童装法宝三:经营理念先于同行生产者

超级精灵童装的经营者市场嗅觉非常敏锐,往往能够在其他同行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抢先一步夺得市场先机,他们善于把握消费者的心里需求,善于从经营环节节约成本,善于开拓未知市场,把消费者、经营者、策划者的利益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三赢”的局面。

所以,它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诚心诚意做品牌的回报,无论是投资者,还是消费者,都会分到专业品质的一杯甜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