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魔鱼品牌童装开拓新型营销模式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相关的调查问卷的数据,预测中国的童装消费规模已经高达1500亿元。随着2012年2013年第三轮生育高峰的到来,预计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将继续扩大,发展情景更为乐观。随着中国童装市场的蓬勃发展,我国品牌童装企业也逐渐崛起。七彩魔鱼品牌童装**新型营销模式。

七彩魔鱼品牌童装在积极发展企业品牌的同时,采用动漫与卡通营销、公益活动营销、多品牌组合营销等多种新型营销模式,其市场效应正在逐渐显现。在多方位营销初见成效的情况下,七彩魔鱼品牌童装更是以经销者的自主经营为主,大力发展销售终端七彩魔鱼品牌童装专卖店。随着专卖店的迅速扩张,七彩魔鱼童装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装品牌。

幼儿园是孩子们踏入社会的**步,他们开始学习如何和别人相处,同时他们也会惊讶的发现自己和别人穿着的差异,尤其是在接孩子阵营里的家长,更是唯恐自己的孩子穿的比别人差,因而更是舍得给孩子买。七彩魔鱼对于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提供了品质更为优良的产品,让孩子与家长都满意。

当下的中国家庭*生子女占绝大多数,基本构成了六个大人围着一个孩子转的情况,对于孩子的要求多是“有求必应”,从“小皇帝、小公主、小祖宗”这样的称呼就可以看出来,孩子是一个家庭里**的核心,家庭开支也更多的倾向于孩子,童装的消费也日渐增长。3-5岁孩子长的快,衣服也换的更勤。

7—12岁的孩子正式进入了小学,随着年龄和知识的增长,他们逐渐形成了“*立的审美”,他们叛逆的性格开始显现,着装也更有自己的主见。七彩魔鱼儿童品牌服饰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推出个性十足的服饰,满足这个年龄孩子的需求。

七彩魔鱼儿童品牌服饰迎合了广大家长以及孩子们的着装消费需求,迎来了更大的发展良机。七彩魔鱼计划将进一步促进终端品牌店的健康有序发展,提高综合竞争实力,并诚邀广大投资者一起发展七彩魔鱼的各级代理经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