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童装小时代下的大品牌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儿童鞋服用品行业从发展期开始逐渐步入成熟期,国外服饰品牌渠道频频下沉,成人服饰品牌纷纷发力童装业务,新的儿童品牌不断涌现,这一切均加速了中国童装行业的洗牌进程。而受众的“小时代”特征,也让目标消费群体的心理和喜好变得越来越难以捉摸。辛巴布童装小时代下的***。

随着80后生育潮的到来,正在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他们正经历着“一个人的爱情,两个人的婚姻,三代人的家庭”,**的“4+2+1”的家庭结构正日渐取代传统的家庭结构成为社会主流。这种典型的“倒三角”结构,让孩子成为了家庭的掌上明珠。与此同时,伴随着孩子的早熟和自我意识的觉醒,孩子越来越多地影响家庭的消费。各种情况无不昭示着,以小孩为核心的家庭模式、小孩拥有越来越多话语权和决定权的“小时代”已经全面来临。

在这个崭新的“小时代”,很多规则都需要重新定义。与上一代相比,80后的父母更加注重孩子的衣着打扮,并且强调安全、健康、舒适、时尚等。特别是90后、00后的小孩们强调自我、*立、个性飞扬,有自己*特的审美观念,他们更喜欢打破常规、**传统,而不是抄袭和模仿;他们喜欢的品牌必须能够激发自己的**力。因此,如何搞懂“小时代”里目标族群的心思,正在考验着辛巴布童装的“读心术”。

从网络营销入手的品牌传播战略,为行业开辟了一套**的品牌传播模式,到“快战略”的导入和实施,辛巴布童装多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却能快速发展,依靠的就是“不断求新、求变”的思想和胆识。

在众多儿童用品品牌还在花费*资*夺电视“暑期档”时,辛巴布童装再一次用**的远见和*到的举措让行业刮目相看。此次辛巴布童装与各大门户网站达成的“双平台战略”,是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合作,各个门户网站将对辛巴布童装进行集中曝光,还将为辛巴布童装量身打造多场互动活动。

此次携手网络是辛巴布童装发力网络小时代的开始,将拉开了儿童鞋服网络营销大幕辛巴布童装正在用自己大视野和大格局,谱写着儿童鞋服用品行业一篇**迭起、精彩纷呈的“大文章”,为“小时代”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