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人迷恋尿疗 称比中药好喝 跟喝茶一样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在网上有盛传尿疗,也就是说尿比药来的有效,你相信吗,甚至还有专门的尿疗协会?额,小编只听说过童子尿有点用,但是普通人的尿也能*病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尿疗到底有没有效?在黄武军的**下,记者昨日联系上三位已有十余年尿疗经历的重庆人。

尿疗者档案

姓名:陈远志(化名)

年龄:79岁

性别:男

职业:退休军官

尿疗时长:13年

姓名:王洪(化名)

年龄:75岁

性别:男

职业:重庆建设集团退休职工

尿疗时长:13年

昨日下午,在重庆理工大学原杨家坪校区家属区6栋门前的花园处,当着重庆晚报记者的面,陈远志和王洪喝下自己刚排泄的尿液,惊得一旁的摄影记者狂呼,“你们竟然真的喝了?”

面对惊异,两位老人淡定无比。他们说,这些年听过、看过太多质疑,如今已**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觉得好就够了。

与尿结缘

陈远志决定开始尿疗,源于一位朋友的**。

十几年前,肾脏、肝脏不好的陈远志很长一段时间都病怏怏的。这时,一位有60多年交情的好哥们向他**了尿疗,“我很信任他,他不可能骗我。”陈远志说,“我那时打算试三个月看看效果。”

陈远志用“身体有明显好转”来形容三个月后的感受,并与棋友王洪分享。“老陈跟我说了后,我第二天就回家试了。我信这个不全是因为他,而是我亲眼目睹姐姐和爸爸曾借尿疗**健康。”王洪告诉重庆晚报记者。

王洪说,姐姐16岁时有一次摔得很严重,家里请来了赤脚医生。医生开**后特别嘱咐在药汤里加入王洪的尿,“姐姐后来确实**得很快。”

“爸爸当年患急性白喉病病危,我赶到家时爸爸竟在门口笑着迎接我。后来我才知道,当时赤脚医生刮了家里尿盆里的尿垢喂他,一会就缓过来了。”王洪说,“我觉得尿跟我们家有缘,我相信它的功效。”

相比于黑乎乎难喝的** 老人已经习惯了尿液的味道:跟喝茶差不多

陈远志至今仍然记得,他**次尿疗就取了自己100毫升尿液,喝的速度飞快。“基本上舌尖上的味蕾还未感知尿液的味道,就一股脑全喝下去了。过了几秒钟才感受到些许腥味,但**是能接受的味道,起码要比很多苦不拉几的**好喝多了。”

囫囵吞枣般尿疗一周后,陈远志开始习惯这个味道,“喝的速度越来越慢,谈不上品,但跟喝水喝茶差不多了。”

“尿疗并非一股脑乱喝,也是有原则的。”陈远志向重庆晚报记者详细介绍:**要去尿液的头尾,只选中间,**尿液更纯净;第二要用玻璃杯,不能用塑料杯或金属杯,**尿液的原汁原味。

相比于尿疗本身,相信尿疗的这位老人*头痛的就是如何让每天朝夕相处的子女、爱人接受。因为他们会难以相信,甚至会觉得是老人神经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