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分预测、历史战绩、谁会赢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葡萄牙VS加纳比赛预测:葡萄牙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3;加纳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27。那么葡萄牙VS加纳谁能赢?比分会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小组的积分榜上,加纳1分-1个净胜球,葡萄牙1分-4个净胜球,萄牙95分钟扳平比分,*终和美国打成2-2!这么一来G组的德国和美国目前都积4分,加纳和葡萄牙都为1分,这样一来谁都有出线机会。

葡萄牙历史成绩:

葡萄牙队历史上只参加过五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好成绩是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上取得的第三名,2006年德国世界杯,***球员的崛起帮助葡萄牙队实现了突破,他们在淘汰中接连击败荷兰和英格兰,时隔40年之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半决赛葡萄牙队0比1不敌法国,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无心恋战的葡萄牙队1比3输给了东道主德国队,*终名列第四。而上届南非世界杯葡萄牙止步于16强。

加纳历史成绩:

加纳将连续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加纳的强大在于他们的中场,切尔西球星埃辛成名已久,尽管年龄和伤病让埃辛不复当年之用,但蒙塔里、普林斯-博阿滕都是在欧洲足坛叱咤风云的中场,此外还有阿尤、阿萨莫阿等好手。在前锋线上,吉安在2010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

2014世界杯比赛葡萄牙获胜几率较大,比分预测:葡萄牙3:1加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