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和阿尔及利亚比赛结果 再现20年前耻辱一幕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被寄予了深切期望的韩国队,非但没有为亚洲球队取得本届世界杯的*胜,甚至连自己出线的机会也变得渺茫,更让人难堪的是,竟然在*次世界杯上输给了非洲球队,让非洲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中*次打进了4球,送给阿尔及利亚32年来世界杯上的*次胜利,而亚洲球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也丢球*多,更让人认为耻辱的是,半场0射门以及20年来上半场输球*多的记录。

韩国在*近6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仅仅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总战绩为1胜3平2负,韩国队今次和阿尔及利亚队*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两队在**A级赛事历史上也仅有过1次教授,在1985年的友谊赛中,韩国2:0获胜,没想到30年后的再相逢,却在世界杯上表现出了不一样的状态和水平。“北非之狐”在上半场连进三球杀死比赛,*终以4:2获胜“太极虎”,这或许应了李金羽的那句话,韩国队对自己的定位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