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消费观调查:学历越高越不爱存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新的调查表明,学历越高的人越不喜欢存*,调查结果显示,读书依然是实现高收入工作的捷径,结婚的人士相对比单身*得更多,而学历越高的受访者则不爱存*,更加乐于**消费。

学历越高的人越不喜欢存*,而愿意提前消费,小学学历的存*意愿为4.49%,初中学历的存*为4.22%,到了高中学历的存*意愿为4.01%,专业学历的存*意愿为3.86%,本科学历的存*意愿为3.66%,研究生学历的存*意愿为3.48%。

相对单身人士来说,成家立业的人更愿意存*,婚前属于月光族,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但是结婚之后,就努力**,并且开始存*。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为爱情增加一种责任,柴米油盐的家庭生活,与风花雪月的爱情相比,婚姻生活更加促进人的成长,这与学历高低无关。不少80后身上,这个转变尤其明显。

标签: 重庆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