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到黑山谷有望乘直升机游览美景(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万盛黑山谷,作为重庆清凉的后花园,除了沁人心肺的凉爽吸引市民之外,今后黑山谷通用航空机场预计在今年内开建。距离主城74公里的万盛经开区,曾经是一个老工矿区,在五大功能区域化分钟,纳入到城市发展新区,英莱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万盛经开区黑山谷景区,以山雄、峡险、石奇、洞特等优势,发展成为了国家***旅游景区,有着中国*美养生峡谷之称。目前游客只能通过步行方式游览景区,明年还可以通过乘坐直升机欣赏到风景,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介绍,万盛是全市两个通用航空行业试点区县之一,通用航空羡慕包括黑山谷应急救援平台和金桥通用机场。

目前黑山谷应急救援平台为直升机通航机场,定位二类通用航空机场,总投资1768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场址论证工作,进展预计在8月通过**评审,9月完成施工图设计,年内开始动工,1年之后,游览黑山谷就可以乘坐直升飞机了。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