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山城”将成为记忆(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如*如荼的时候,你是否正在开怀畅饮?记忆中的老山城啤酒,恐怕只能成为重庆人的记忆了。重啤集团东部资产,即*后重啤股份准备在今年内全部出售,这意味着重庆啤酒老东家重啤集团将在今年**退出市场。

年内出售5%的股份,已经是重啤集团第四次出售股份,*终购股方均是丹麦啤酒*头嘉士伯,因为重庆啤酒涉及的金额较为庞大,不能***售卖,超过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股份出售还需要约收购。

在2013年12月初,嘉士伯以30亿元完成了对重庆第三次收购,实际持股占有60%,至此,重啤集团仅剩下重庆啤酒的5%的东部资产。重庆的轻纺集团,也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到,轻纺集团组建之初,基础薄弱、人多、历史包袱重,职工人数在2000年甚至突破了51925万人,亏损额达到1.31亿元,资产负债率更加高达92%,看来重庆啤酒的转型能够成为轻纺集团改革与转型的试水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