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丽雅女装回馈月暨新品品鉴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金风送爽,这边风景*好!

9月26日在美丽星城长沙湖南湘浙服饰经营服饰有限公司5楼举行客户回馈月暨新品品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加盟商、业内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市场部周经理为各位嘉宾进行有关名品折扣模式运营特点进行了培训及新品推介。随后,公司业余模特队以时尚走秀的形式精彩诠释了七个品牌:嘉贝逸飞、妩彤、变格、迪卡轩、秋水伊人、卡布依、三彩等系列服装。

9点38分开仓*货活动。时尚丰富的产品引起各加盟商*购风暴,仅上午半日销售额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湘浙服饰经营有限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务实、创新、共同发展的理念,经过5年品牌积累,现已囊括服饰、鞋包等品类,为加盟商提供了更多品牌商品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