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创辉煌——热烈祝贺夺宝奇兵四川眉山店喜迎五周年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五年春秋,风华正茂,五年耕耘,硕果累累。在对时间模糊的概念中,夺宝奇兵四川眉山店悄然迎来了它的第五个生日。值此欢庆之际,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恭祝夺宝奇兵在四川眉山的发展势头猛烈,在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对于夺宝奇兵四川眉山代商王慧君,对于她幕后的支持“伙伴”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今天**是一个难忘而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和纪念……

回顾过去的五周年,奇美服饰有限公司与王慧君女士见证了彼此了成长和壮大。从2008年至今,从创业的艰辛至如今成功的收获,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始终于王慧君女士同舟共济。未来,他们将会携手共推眉山市场的长远发展,在总部的支持和帮扶下,在王慧君女士智慧的**下,相信夺宝奇兵四川眉山店的明天更加美好!

那些彼此见证的瞬间一瞥……不动声色的变化只为证明时间来过!

2008年,因为夺宝奇兵,王慧君**次来到江城武汉。图文长江二桥下的王慧君

2008年9月,夺宝奇兵四川眉山*家店面隆重开业

2011年,王慧君在夺宝奇兵管理总部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乔迁仪式上与经销商交流创业经历。

2013年,王慧君女士作为**经销商代表在奇美公司酷蓝天空男装特惠馆新闻发布会上分享成功销售经验。

五年来在我所代理的区域共有18家加盟商,其中有做的很***了*的也有没*到*自己放弃的,市场很残酷关键看你有多大驾驭市场变化的能力!公司给的只是一个品牌运作和供货平台,精彩与否由你来表演!这些是我苦心经营的真实感悟,分享给大家仅供借鉴,相信你的眼光和能力,谁都有**的可能!

——王惠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