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拽”的快递,下雨天不送货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在某网站购买了一件针织衫,17日就到货在重庆,不过没想到的是,时隔5天,消费者才收到了快递,而为什么会造成“快递”变“慢递”,负责配送的华宇物流渝中区站长解释竟然是很奇葩的——下雨天,我们不送货。

作为有2年网购经验的消费者陶女士很郁闷,*开始接到短信通知,网购货品已经达到华宇物流公司,并且已从库房发出,但是之后两天却没有动静了,陶女士随后联系了华宇物流公司渝中区站,没想到对方解释还没有收到货,这与陶女士收到的短信消息明显矛盾。

有些气愤的陶女士拨通了华宇物流的热线电话,对方声称会督促对方送货,与此同时,陶女士与渝中区站站长取得了联系,对方给出的解释竟然是这几**雨,不送货,如此解释,让陶女士难以接受。之后在双方的协商之下,渝中区站长承认了自己的工作失误,向陶女士赔礼道歉,希望能够**,而陶女士也表示了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