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阿根廷与伊朗结果 梅西解除了央视美女主播的“魔咒”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的世界杯赛事可谓是让人惊心动魄,阿根廷终于赢了,除了让阿根廷球队的粉丝们欢呼雀跃之外,身为央视《豪门盛宴》主持人之一的刘语熙可谓是*大的得益者了。梅西的临门一脚,让这位美女主持终于可以摆脱“乌贼刘”的恶名了。

原来刘语熙在直播节目中,多次穿上了几支世界传统豪强的球衣做展示,其中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及巴西,但是巧合的是,她穿上的这几支球队球衣当天,这几支被看好的球队都为能够赢球,其中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输球令人乍舌,不少球迷将“乌贼刘”的昵称送给了这位美女主播。

阿根廷与伊朗开赛之前,刘语熙穿上了阿根廷的蓝白球衣,并在微博上自信的写道支持梅西,让大家等着她的翻身仗。比赛的过程出乎了大家的预料,阿根廷几乎被伊朗逼上了绝境,直到*后停伤补时阶段,才凭借梅西的绝杀险胜,让这位美女主播的翻身仗终于打赢,在幕后谈及梅西的时候,刘语熙也不禁双手合十说道:“感谢梅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