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跳舞会变色的童装,有香味穿一次就会喜欢上的小玩童童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小欣欣自从上了幼儿园后就变得沉默寡言,每天都哭闹着不愿意回学校,在她看来这里没有她熟悉的身影,身边的小伙伴和老师对她来说是那么的陌生,一切是那么的彷徨陌生。可大家都没想到,一件小玩童童装竟改变了欣欣从此爱上幼儿园的愿望。

那天早上,空气清新,天空晴朗。妈妈给小欣欣穿了一件新买的小玩童童装,如常带欣欣上幼儿园。户外课堂上,老师组织小朋友列队做早操,因为跟大家都不熟,小欣欣不愿意跟大伙一起玩,只是默默的站在角落看着大家。

随着时间流逝,烈日下小欣欣身穿的小玩童衣服图案开始渐渐变色,吸引了在场小朋友的注意。大家都集体围着小欣欣在讨论,觉得这样的衣服很新奇。小朋友们七嘴八舌的说:“欣欣,你的衣服会变色耶!好漂亮喔!”、“你的衣服好香哦!”、“我也要叫妈妈给我买这样的衣服”……

通过与大家的亲密接触,小欣欣终于愿意开口跟小朋友说话了:“这是妈妈带我去小玩童新买的衣服……”正因为这件衣服,拉近了欣欣与小朋友们的距离,欣欣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了。

通过那次的经历,小朋友要求主动跟小欣欣做朋友,小欣欣成了班里的人气王,开始慢慢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跟班里小朋友感情也越来越好了,现在的她不但能说会道,还成了班里的小队长,学习态度也越来越积极,相比刚进幼儿园的时候自信多了。

每到周末,小欣欣都会跟班里的小朋友约好,叫妈妈带她们一起去小玩童的益智亲子乐园玩耍。小玩童时尚炫彩童装,集“会变色的衣服”、“会跳舞的衣服”、“加香衣服”、“会讲故事的衣服”等特色系列,让小孩尽情体验奇妙的选购旅程,成就活力宝贝人生。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