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基龙牛仔是您致富最好选择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雪基龙牛仔,走品牌专卖的路线。据调查显示消费者购买品牌牛仔裤一般在专卖店的较多,占了50.7%;其次,在百货商场和大型超市也有相当高的比例,分别为39.8%和32.8%,小型商店占调查的消费者的19....

面对日益高涨的房价,对于靠工资吃饭的人来说,是一座难以翻越的高山。自主创业,哪里才是立身之地?永远的朝阳行业------雪基龙牛仔,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雪基龙牛仔,走品牌专卖的路线。据调查显示消费者购买品牌牛仔裤一般在专卖店的较多,占了50.7%;其次,在百货商场和大型超市也有相当高的比例,分别为39.8%和32.8%,小型商店占调查的消费者的19.1%,服装市场为11%,其它的为5.7%。报道表明,消费者选购服装时,*选放心场所专卖店,其次就是选品牌,占到了94.1%。大部人的选购衣服的标准是宁缺毋滥,宁愿在专卖买一件,也不在小摊买一堆。

广阔的需求买场,需要有大量的卖场。投资雪基龙牛仔,零度风险,**护航。雪基龙牛仔以男女时尚休闲牛仔系列为主,主力品种牛仔裤。以崇尚自我、纯粹简洁作为整体风格;以多样化的货品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以23至33岁的在校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年轻有为的都会新贵为主要的目标群体。

为了能够**时间紧跟**时尚潮流,以及国内的市场动向,雪基龙的一群**设计师常驻欧美,遍布国内流行驿站,一直秉承着自由奔放的设计理念,**的阐释着牛仔文化丰富的内涵。贴身的立体剪裁与不羁的款式设计的结合,力求为对现代服装有着*特的审美感受,崇尚自我,讲究个性品位的青年一代,提供****、可任意搭配的一系列**产品。

投资“雪基龙”不需要太多的资金,*少启动资金只需几万元。只要有合适的经营场所均可开店,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切实可行的****,使任何立志勤劳发家的人士均能一显身手。总部还为经销商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和可行性分析,一旦经销商出现任何漏洞或风险,总部及时阻止、排除!还有培训**、管理**、物流**、宣传**,把一切风险扼杀在摇篮中。

不要为房子烦恼,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来钱快。这是一次创业的大好商机,开一家雪基龙牛仔专卖,是*好的创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