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客运动鞋,2万元就能加盟!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酷客娱乐运动鞋设计精细严谨,轮子采用的是**的PU耐磨轮,鞋面是高品质的PU面,整体质量不亚于一般品牌的运动鞋。可以一鞋两穿,溜的时候当旱冰鞋,不溜的时候就是一双时尚的休闲运动鞋。...

酷客运动鞋,2万元就能加盟!酷客运动鞋,一鞋两穿!
酷客娱乐运动鞋设计精细严谨,轮子采用的是**的PU耐磨轮,鞋面是高品质的PU面,款式多样精美,整体质量不亚于一般品牌的运动鞋。轮子与鞋子后跟的斜坡距离恰当合理,当身子往后倾斜达到一定角度的时候就会与地面接触产生磨擦,起到杀停的作用,确实比旱冰鞋安全多了。更吸引人的是,这鞋可以一双鞋当两双鞋穿,溜的时候当旱冰鞋,不溜的时候就是一双时尚的休闲运动鞋,难怪“酷客一簇”们这么喜欢!
酷客运动鞋,2万元就能加盟!酷客运动鞋源自于美国!
酷客娱乐运动鞋的发明者是一位出身于溜冰世家的美国人,为了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溜起来的快乐,他花费数年心血发明了酷客娱乐运动鞋。酷客娱乐运动鞋一阵风便吹到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想走就走,想溜就溜,源自美国、风靡全球的酷客娱乐运动鞋来到中国大陆,立刻受到广大青少年的追捧,并在各大街小巷流行起来,穿着酷客娱乐运动鞋风一般“飞行”于人群中,已经成为时下最潮最酷的“飞”达人,号称“酷客一簇”。
酷客运动鞋,2万元就能加盟!酷客运动鞋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理念!
上海美潮鞋业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鞋业企业,目前有三大系列产品上市销售:酷客娱乐运动鞋、健身三宝礼品鞋系列、舞奇迹运动鞋。
美鞋伴侣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开发时尚、运动、潮流的各式鞋子,让人们走出"足"下的精彩。"酷客"是公司开发的一款极具魅力的集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鞋。
美鞋伴侣公司市场营销中心设在交通发达、市场繁荣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主要负责所有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与售后服务。公司生产厂座落在有鞋都之称的温州市瑞安市仙降镇仙降工业区。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长期生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鞋业品牌!
选择一个好的盟主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您喜欢该项目,那么就赶快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