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卷刮起财富龙卷风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众多的中低收入者来说,创业自然成为了他们增加收入改变生活现状的选择。天粮餐饮的Mr卷项目是专为中低收入者服务的小本创业项目。小成本的投入,****,快速致富。天粮餐饮Mr卷,刮起了一股**龙卷风。

来自法国的Mr卷经由天粮餐饮上百名专业市场调研人员的发掘,漂洋过海,从法国引入中国。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天粮餐饮30名特级研发技师将法国的Mr卷进行研发升级,融入中国传统卷饼的加工工艺,从而打造出中西合璧的创新卷饼美味。Mr卷将"浪漫食尚"这一主题表现的****,并凭借平民化消费,低额投入,创新的经营模式,贴切符合中国国情和中国人均消费水平。Mr卷做人人都爱吃人人吃的起的卷饼,在中国刮起一棍**龙卷风。

Mr卷,中西合璧,征服万千食客

Mr卷巧妙结合了法式时尚吃法和中国传统饮食习惯,更适合中国人口味,蔬菜水果、鸡蛋*腿随意搭配,现做现卖,满街的香味引来无数的食客争相购买。无论多么挑剔的味蕾,无论对营养有多么讲究,Mr卷都能将万千食客征服。

在Mr卷的美食乐园里,正宗的法式料理及酱料制作方法,*一无二;药食同源、健康营养成为Mr卷的代名词。Mr卷加入中国名贵滋补药材,通过发酵过程合理渗透到酱料中,营养更均衡,补充更方便,让健康饮食随时随地进行,无论中小学生、还是中老年人,无论白领上班族、还是时尚达人一族,Mr卷的诱惑无人可挡。

Mr卷,品牌形象,市场热点关注

Mr卷十分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在天粮餐饮的带领下,坚持以品牌形象助推项目发展。天粮餐饮不仅为Mr卷投资商提供品牌形象的完整识别光盘,让店铺终端装修可以标准化落地完成,而且加大Mr卷形象的广告宣传力度,使其深入人心。Mr卷的投资店全部采用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店面形象以及统一的品牌设备,鲜明生动的LOGO吸人眼球,引人入座,简洁舒适的内部装修增添情趣,带给消费者超值的双重享受。同时,通过天粮餐饮总部拥有的78、3158等联展平台,****、广东卫视等电视媒体,网易、腾讯等门户网站以及多支区域媒体支持,Mr卷被全方位推向消费市场,形象鲜明,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Mr.卷的总部天粮餐饮长期致力于中小型餐饮项目的连锁运营领域,拥有餐饮连锁领域所需的战略远见、丰富经验和**市场**的项目**力,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不断的探索出新,挖掘餐饮项目所被低估的*大价值,孕育出餐饮项目更多的灵魂和生命力。

天粮餐饮Mr卷,中小投资者的创业首选,小本的经营,优质的投资项目。Mr卷毕将会在中国刮起一股餐饮**的龙卷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