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童年投资小风险低见效快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酷派童年童装是生活和文化的载体,亦不例外,是特别为0-16岁左右,身高在60-160cm打造的全系列男、女童服,品牌,懂得未来主人的真实需要,在充分吸收欧陆流行元素的基础上,紧密跟踪**流行趋势。...

酷派童年童装是生活和文化的载体,亦不例外,是特别为0-16岁左右,身高在60-160cm打造的全系列男、女童服,品牌,懂得未来主人的真实需要,在充分吸收欧陆流行元素的基础上,紧密跟踪**流行趋势。

门槛降低,见效显着:酷派童年童装官网介绍,您只需1-3万元的启动资金就可开店,投资小,风险低,***,短短几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款式丰富,新品不断:数百品牌货品汇集,品种齐、款式多、数量大。种类齐全,选择多样,满足不同个性、不同需求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模式创新,风险更低:采用目前**流行的outlets品牌折扣店营运模式结合电子店铺,推行关联会员制营销,孕、婴、幼、童一店式购物,通过会员制,培养忠实客户,节约开发客户的成本。

让每位创业者实实在在的获得**,才是我们*终的目标。酷派童年童装官网介绍,按照**标准执行各项指标,符合现代人追新求异的需求,全套系列包括男女童外服、鞋、帽、袜、眼镜、公仔、婴幼儿装、孕妇装等,酷派童年童装以*特新颖的款式、精细的制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