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童年童装会呼吸的童装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酷派童年童装是特别为0-16岁左右,身高在60-160cm儿童打造的全系列男、女童服,“酷派童年”童装品牌,懂得未来主人的真实需要。在充分吸收欧陆流行元素的基础上,紧密跟踪**流行趋势,同时按照**标...

当代,国内童装市场已经得到高速发展,目标消费群也是越来越多,每年以平均17%以上递增,超过了其他行业的发展势头,酷派童年童装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占整个国内市场,并将向**市场进军,这个时候加盟我们的品牌,你将获得意想不到的**。

武汉盘龙兴海商贸有限公司拥有“酷派童年”品牌的*立知识产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服饰公司。

酷派童年童装加盟秉承“让合作双**,让消费者满意”的经营理念,“酷派童年”品牌拟在全国几十个省、市、自*区相继建立营销网络。以**的物流、统一的零售价、专卖的形象、务实的终端销售、促销支持运作贯穿于整个营销体系。

酷派童年童装是特别为0-16岁左右,身高在60-160cm儿童打造的全系列男、女童服,“酷派童年”童装品牌,懂得未来主人的真实需要。在充分吸收欧陆流行元素的基础上,紧密跟踪**流行趋势,同时按照**标准执行各项指标,符合现代人追新求异的需求。

酷派童年童装代理全套服饰系列包括男女童外服、鞋、帽、袜、眼镜、公仔、婴幼儿装、孕妇装等,以*特新颖的款式、精细的制做,诠释着“酷派童年”的品牌价值与内涵。力争*****儿童服装**潮流,将“酷派童年”塑造成为健康时尚的品牌童装,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迅速的成为国内小朋友们穿着的*选品牌。

在未来10年内,我国出生率将达到一个高峰时期。0~3岁的婴幼儿以及广大准妈妈、妈妈们,约占总人口的4.98%,约6900多万人。加上0~16岁的年龄段幼儿,潜在消费人口总量超过4亿,市场潜力惊人。

童装的市场已经打开了并以快速的发展速度在向前发展,*身子女也是越来越多,每家每户都十分疼爱自己的孩子,这给童装市场带来更多的消费者,当然潜力巨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