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简牛仔每一款新装都能一鸣惊人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加简牛仔从2009年开始,加简牛仔于面料方面动作不断,投入大笔资金改进面料生产线,可谓下足了功夫。

好的服装除了需要专业的制作工艺外,恐怕所有人都明白,少不了上乘的面料。加简牛仔为了获得供货量稳定,质量有**的**牛仔面料,不仅花费大力气提升国欧洲牛仔面料生产基地的出产能力。而且为了缩减面料运输费用,还把牛仔面料生产基地搬到了中国。这是加简牛仔在国内进行的**次面料方面的调整。这次调整,有效提升了原始面料的供货量,增大了加简牛仔在国内的生产总量,加快了加简牛仔扩大国内市场的步伐。

第二个动作是2010年秋天进行的面料生产基地欧洲大型纺织流水线的引进,这次引进的生产线相比前一代生产线更先进,而且生产效率更高,几要预设程序合理,生产成本是原先的3/4,大大降低了面料成本,进而降低了牛仔制品的订货价格,使加盟商在销售中获得更大的价格优势,提升获利空间。

另外,在此之前,加简牛仔的传统面料就有不变型、既使长时间穿着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拉伸或紧缩;*道的24次深层染色工艺可让每一匹布料都能颜色均匀,饱满,绝不会因为反复洗涤而变得灰暗、褪色。

如今的加简牛仔已由面料入手,建立了一整套高品质产品生产体系。形成了以上乘面料、奇思妙想的设计和**的工艺制作牛仔精品的良性生产循环。

加简牛仔的设计结合了不同时期的时尚元素,在不断丰富本品牌款式的同时,也为同行业其它品牌指明了牛仔制品的发展方向。设计一般分为两个环节,*先是原始设计理念利用设计软件在计算机中3D版型设计,再逐步完善,形成成熟的新装款式。设计的精益求精,让加简牛仔的每一款新装都能一鸣惊人,无懈可击。

通过这样复杂的设计过程后,加简牛仔的任何一款服装都会非常合身,彰显美女酷男的体型特征。

加简牛仔的加盟项目之所以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还因为一个重要的产品优势:加简牛仔是源于欧洲的正宗欧式牛仔品牌,有着非常成熟的生产工艺,不论是打枣线、边线、等很多细微的地方,加简都有严格的抽检标准和要求。

加简牛仔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就成功获得了牛仔销售和牛仔加盟很大的市场份额,可谁都知道,加简牛仔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用无数高品质牛仔制品换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