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可查高考成绩 2014艺术类本科批录取时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即日起,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输入自己的14位考生号及准考证上的密码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而重庆市2014年高考各类录取*低控制分数也将即使公布,各位经过2014年高考战役的学子们,现在开始就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了。据介绍,重庆2014年高考*早开始进入招录工作的是艺术类,7月1日到8日录取,接下来是本科提前批及体育类**批、艺术类本科批和对口高职类本科批,录取时间都是从7月9日开始,到7月14到7月17日这三天,普通文理科本科才开始**批录取时间。

另外,新增的“市属本科院校农村专项计划”在7月18日开始录取,*后录取的的是高职专科二阶段,录取时间从8月16日开始到20日结束,也意味着整个2014年高考招录工作在8月20日结束。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