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卡娃童装,帮你创业致富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成人尤其是女性对于服装服饰的痴迷程度相信是人所共知,如今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极大提升,品牌服饰更成为她们的一大新宠。但是对于缤纷多姿的儿童来讲,他们也希望自己帅气、漂亮。因此,当前,童装品牌、专营店层出不穷,真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势头。现在,卡伊卡娃童装折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迅速占领前景无限的童装折扣市场,以傲人的姿态带给家长和孩子惊喜。自然也成为了无数创业者梦寐以求的投资目标,卡伊卡娃不负众望以超低的价格和超强的品质优势在经销领域一举胜出。

做生意没有赔本*吆喝的,但在卡伊卡娃童装折扣店,你可以用1/4的价格买到**品牌,或以1/5的价格买到**新款(100元左右的价格),远低于在其他折扣店或工厂店拿到的价格,原因何在?就是因为商品货源不同!其他折扣店或工厂店打折的底线是进货价,而卡伊卡娃打折的底线则是加工费。其他折扣店的进货价包括了中间环节的利润,还有店铺的运营费用,这个花费一般是加工费的数倍。因此,拼价格,其他折扣店和工厂店**比卡伊卡娃童装折扣店高。

卡伊卡娃和其他折扣店、工厂店*批进货PK用实例来直观解析:卡伊卡娃标准店店面规格15-30平方,豪华店30-50平方;*批进货款价格以2万元计算,*批进货价格及以后进货价都按照中国**童装网统一批发价进行,**公开;客户*批货物实际价值仍然为20000元;而其他折扣店举一例形式来看标准店 10-30平方,豪华店30-50平方,*批进货款以2万元计算,*批铺货6万元(市值或品牌价或吊牌价,*批进货价格跟后续进货价格是不一样的),以后进货价格更是按照0.5-2折左右,这样客户*批货物实际价值就是5000-8000元左右。由此看来,PK数据一目了然,卡伊卡娃让客户得到更多实际货品,真正的直接进货方式,更低的进货价格。

在当前就业压力逐步加大的社会环境下,许多年轻人空有一腔热情无处释放。卡伊卡娃品牌折扣的横空降临正好有效化解了这一难题,品质过硬价格低廉,不仅可以充分满足亿万儿童的爱美需求,同时也给无数加盟商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货源,一举两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