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环王鞋中鞋高调问世引轰动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魔力拖鞋,鞋中鞋,演绎百变人生,如今无论在行业内或在消费市场,提及趾环王这一知名鞋品牌,几乎是家喻户晓。短短数年以各种鲜有、**特色的潮品打响行业市场,迅速掀起一场“解放双脚”的时尚穿鞋运动,而今,趾环王再次携新品袭来,趾环王鞋中鞋高调问世,将品牌百变理念在消费者心中推向又一制高点。

推陈出新新时尚从鞋开始

一次又一次的新品问世,将街头**潮流时尚演绎到底。趾环王鞋中鞋的问世,又一次给时尚潮人一次享受百变人生的乐趣。曾有人称,鞋中鞋乃趾环王百变家族中的一员悍将,深深吸引了众多崇尚新生活、新时尚的消费者。如今*次登陆中国即迅速引发万众瞩目,可见其气场强大,品质**。

据悉,趾环王鞋中鞋是其品牌产品的又一次**创举,之所以风靡**,并在中国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正是因为特点鲜明,穿着舒适,潮感十足,轻快便捷。一经问世,全国各地代理商迅速*货,并快速铺通当地市场*购渠道,只为**时间给消费者带去惊喜。

据了解,趾环王鞋中鞋又名变脸鞋,顾名思义,其*特别之处就是可变化鞋面的特殊设计。有爱好旅游的人士曾买来展示,将外鞋面、由鞋侧拉起拉链,即可将鞋子变成运动鞋,如果外鞋面一拉里面就变成休闲鞋,随时便捷的根据需求更换,将品牌特色和创新意识**演绎。

品质它更**

一款潮鞋叫响市场,背后必然有设计师对当今时尚、消费者个性需求等多方面的很好解读,趾环王鞋中鞋便是如此。从鞋的材质看,趾环王鞋中鞋鞋底采用了*新开发的Vibram环保橡胶材料,而厚度只有10mm,穿着更加舒适轻便。有消费者对其便捷设计也有所评价:鞋面索绳橡筋固定鞋带设计,让人穿脱起来感觉很方便,而且鞋子采用一体成型设计,每次脏了之后直接丢进洗衣机,清洗也更快捷。

一款好的鞋产品当然不止要拥有舒适、防滑、全天候、全地形适用等特点,趾环王鞋中鞋除了自身鞋中效果外,设计师根据*新流行元素,赋予它的多彩时尚外观,也是其能让众多年轻人爱不释手的原因。宝石紫、糖果橙、金属黄、神秘黑……不同颜色代表不同个性品味,全面满足每位人士的需求,再次引发行业市场热点,百变风暴来袭!

目前,趾环王总部以低至两折的供货价,开始给各地代理商快速铺货,甚至有些地区代理店因消费者热情*购导致一度断货,这一由趾环王独家引进的潮品,又一次将时尚一族的热情调到了顶点,而其强大品牌影响力,已然覆盖了整个行业市场,给合作者带去创富先机,给亿万消费者带去趣味的百变生活。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