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维思1折进货2—3倍销售利润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莱尔维思,想创业就创业!少投资*大*,生*亦有道,很简单!

万亿市场:女人衣柜永远填不满,6亿女性市场,万亿市场,等你填!

1折供货:产品均按1-1.5折供货,2-3折销售,4折封顶,品质动心,价格动人!

2万开店:2—3倍销售利润,全方位的支持,帮你选址、开店---,让您开业**!

莱尔维思(LOGO)美的代名词,6亿女人的贴心衣柜!

六亿女性万亿市场女装*不完!

女人的衣柜里面永远缺少一件衣服!女人常常希望他人的目光全放在她的身上,她们喜欢并享用那种被关注的目光,所以她们需要大量的服装----不同的场合搭配不一样的服装!要有品牌,要**质量,要有时尚设计,要充满个性,还要便宜!

一折低进二折低出买卖都说好!

莱尔维思信奉“品牌保真,物美价廉”的原则,销售的品牌服装均为**,不做“假**”,“仿**”,产品的面料、做工、款式都十分考究,与传统散货、仿版货**不同,是真正的原厂出品,**物超所值!所有产品均按品牌原价的1-1.5折供货,经销商以2-3折销售,*高4折封顶,品质动心,价格动人,带给您的将是天天好生意!

莱尔维思(LOGO)10年运营发展,百家加盟商忠实之选!

品牌是根价格是本玩折扣靠货!

莱尔维思是国内*早的品牌服饰超值特卖机构,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历经10年发展,公司不断壮大,专职服务人员已达数百人,建有数万坪的巨型仓储中心,更与国内几千家品牌服装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产品涵盖杭派、温派、苏派、汉派、粤派、闽派、沪派、京派等流派知名品牌服饰产品,种类齐全,款式成千上万,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

二万开店四季旺销经营很轻松!

投资2万元起,铺货4-12万元,2—3倍的销售利润,总部免费赠送经营促销用品,提供店面设计、经营指导、物流配送、、区域保护、货品退换、销售奖励、广告宣传等强力支持,独享莱尔维思10年专职品牌折扣运营智慧,让您赢在起点!开业**,开门就*!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